星期六, 2月 11, 2012

「屬靈與襟撈」信仰講座








職場初階的你,可有覺得原來想像中的工作與現實有出入?什麼叫「純良像鴿子,靈巧像蛇蛇」?究竟信仰和工作有什麼關係?在職場上,「襟撈」和「屬靈」真的可以並存嗎?

GCF邀請到KING SIR(陳競存)同您一齊探討「襟撈」與「屬靈」的工作生命打造話題。

講員:
陳競存,少年時代流連街頭,過着邊緣生活,及後迷途知返,於台灣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系畢業,復於澳洲 Monash University 取得社會理論碩士學位,回港後於突破機構負責研究及事工發展工作,先後兩度於中國神學研究院進修。深信個人與文化均需要救贖,故努力推動啟導文化更新、激發。

著有《不要弄污大佬的西裝》(香港:突破出版社)。

日期: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時至10時
地點:FCS夢工場(澳門東望洋新街23號美利閣C4/I座)
對象:年青畢業生
費用全免,歡迎奉獻

參與:





或聯絡:請致電66689905(Melody)或66346725(Karen)留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