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3, 2011

GCF十週年鉅獻II

:::::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年

可以令一個群體變成怎樣?是提醒我們堅固十字架的路,還是這十字變成一塊封口的膠布,令我們更加老油條而沉默?

澳門基督徒畢業生團契Graduate Christian Fellowship是一個走了十年的業餘職場神學運動。多年來有賴一班有心人連繫基督徒畢業生,並推廣職場神學,研經及信仰整合。

2011是另一個十年的起頭,讓我們賽後檢討,重整步伐。







GCF MACAU

2011年龍門陣



你,是窮鬼嗎?

窮鬼不可憐,帶有使命感做人,有些堅持的窮鬼才可憐。


很多事,別人會選擇去做,你不會。很多賺錢的方法,你不會選擇,因為你有堅持,所以你便成為窮鬼。


是因為窮,所以才令使命得以繼續?是因為你份人工永遠追不了通脹,所以有使命感才是唯一的自我完成?


澳門GCF談了逾十年「工作=使命」,是時候在一片萬物起價但人工貶的2011年,1月14日的星期五晚上,幾個有理想的窮鬼與大家一起龍門陣,瘋.跨.說.閱這個命題。紅酒啤酒咖啡吹水齊備。


2011年1月14日(五)晚上8時正@FCS CENTRE :: 不收分文

::

座位有限 :: 報名請聯絡Joanne 6662 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