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韓國人被塔利班綁架事件後社論及報道

基督教元老:數量增長政策引發戰斗性傳教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9/05/20070905000009.html
教會的數量增長政策促進了海外傳教的競爭,並刺激了好奇心理和探險心理較強的年輕學生,在義工活動的美名下強行傳教活動。就好像以前把傳教士派往派遣佔領軍的外國,展開讓異教改信自己宗教的戰斗性傳教活動。”



獲釋人質代表:對國民和政府深感內疚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9/01/20070901000009.html
“在喀布爾的一家韓國餐廳吃過早餐之後,客車司機說‘要接受手術,於是給我們介紹了另一名可信的司機。在經過加茲尼省時,(新)司機說‘是我認識的人。’中途拉上了兩名當地人。在拉上這兩人繼續前行20~30分鐘後,出現了槍聲。



大韓民國在阿富汗事件中失去了什麼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9/04/20070904000022.html
世界反恐戰線因為我國而被洞穿。我國為塔利班提供了展開國際宣傳戰的舞台。大獲全勝的塔利班公開宣稱:“今後將繼續綁架人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