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07

FCS家書#2









敬愛的主內肢體:


 感謝神!經過多月努力的籌備工作,我們FCS(澳門學生福音團契)會址暨資源中心的裝修工程幾近竣工階段。這些日子以來,我們衷心感激每一位弟兄姊妹的支持和鼓勵;同時深深體會天父的恩典,透過FCS的事工使我們經歷主內肢體互相扶持和信任;學習全力以赴地工作,全心獻上的交托。

  最近,得到多位教牧長輩的厚愛,有機會走訪了多間教會作事工分享;我們特別珍惜與眾弟兄姊妹們的交流,每次都令我們獲益良多。以下誠意為大家報告一下FCS的最新情況以及活動安排:
。 內部間隔裝修工程基本上完工
。 即將進行物資器材的安裝
最新活動:
。 3月23日(五) FCS籌款晚會暨事工介紹(訊息分享:蔡元雲醫生)
。 4月1日(日) FCS 開幕感恩會

  澳門學生福音運動需要您的參與、禱告記念及奉獻支持,我們預計會址開幕所需要的總經費為$300,000(當中包括裝修費及物資器材購置),我們需要您的參與、禱告和支持,共同推動澳門學生福音運動。
  
  在此謹代表澳門學生福音團契向各位弟兄姊妹致以最由衷的感激和祝福!
  
  如對FCS事工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的同工呂彩霞姊妹聯絡(853-66627590, joanloi@mail.com )。

澳門學生福音團契
理事
符霖甘
200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