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錢北斗講座 GCF年尾壓軸巨獻




打工學耶穌?
在急劇轉變的工作環境中 你也可以創造一番事業!


你的業務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可能是對現在每一位打工仔面對21世紀的工作環境,不得不問自己的問題。

所謂生意生意,生出意思來也。耶穌運用許多商業語言去論述天國的道理。早在「才幹的比喻」已教導人用學做生意地去做主的門徒。相對於我們貶意從商的價值,耶穌卻毫不避忌教大家把自己的人生當成一盤生意去經營。究竟講耶穌與講生意有什麼異同?商業價值在聖經佔著什麼位置?我們又從聖經中找到多少「一人企業」的真理呢?


日︱12月1日(五)

時︱晚上八至十

地︱下環浸信會

人︱工作十年以上之老餅


費︱每位$50



錢北斗

人稱斗叔,亞翁的師父。前前香港FES總幹士。現專一轉戰職場事工,幫大中小企及個人作其事業教練(Life Coaching)。致力結合聖經價值觀及管理學,發展職場門徒事工(Marketplace Discipleship)。先後在香港創立「公義樹」 ( www.theoaksnet.org ) 及「學學堂」 ( l2lchristiantimes.blogspot.com),推動生命資源投資。唔識北斗之拳,不過肯定識太極。



報名請聯絡 Joanne (6662 7590) / Wakit (6686 7470)
繳費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