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7, 2006

純良像狗?


純良像狗?
「性格影響工作影響性格」工作坊

性格決定命運,是否亦決定工運?

有說,決定畢業生在職場上的表現並非以其學科成績為準,而是其人格及個性。

難怪聖經裡《才幹的比喻》,也強調性格的重要。主人賞罰的原則並非看業績,而是看誰會馬上承擔責任,誰又會編造藉口去保護自己。唔做唔錯,似乎不是聖經的要求。所謂論功衡賞的背後,性格(靈性培育)就是佔著關鍵的一環。

講員 鄧有信/吳詠琳

時間 11月3日(五)晚上 7:30 - 10:30 p. m.
地點 FCS總壇(美利閣C4層(澳聖樓下))
費用 每位50元



鄧有信 Kenneth Tang
曾任食油公司總經理,及香港FES董事會主席。人到中年毅然轉戰為大小企業作Consulting服侍。香港"公義樹" (www.theoaksnet.org) 發起人,為中小企及在職人士服務。

吳詠琳 Winnie Ng
香港FES資深同工,現為香港畢業生團契(GCF)幹事。曾在中學執教鞭十年,並負責輔導事工。英國伯明翰進修教育心理學,後分別於加拿大安大略神學研究院(OTS)及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研習神學。


報名須填妥指定問卷,請聯絡 Joanne (6662 7590) / Wakit (6686 7470)
繳費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