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One world One Dream

我早兩天剛從北京回來,好可惜沒有看到像歡迎國家金牌選手的盛大塲面來歡迎我。這幾天都忙於參加一個研討會,因為太累了,還患了感冒,正在家中休息。我一直都很希望有一段讓自己靜下來的時間,好好地調整自己的人生。雖然這個月是十分疲倦的,但在北京奧運期間的所見所聞,確實讓我的人生加添了令人難以忘懷的色彩,再次讓我明白激情是甚麽。其實如果你有機會不妨參與一次奧運會,也許你會更加明白無憾的感覺是甚麽,這不單只是一個很豐富的娛樂節目,而且還可以經常與幾萬人齊聲為運動員(不論勝或負)歡呼,歌唱,歡笑與流淚,直至曲終人散。也許我們己習慣對周遭的人與事麻木了,對別人的努力與成功我們沒有道謝,對別人的沮喪與失敗我們沒有激勵,因為別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對待我們呢?人與人之間可以很接近,也可以很遙遠,同一個世界可以有同一個夢想嗎?

有好幾天我走路實在太多了,主要是背 著 沈重的攝影器材去了一天炎熱的鳥巢,結果患了一種叫長征痛的腳趾骨折,唉!畢竟我無法與那些職業攝影師相比。但很滿足拿 著 攝影機到處記下人生的點點滴滴,特別是偶爾與那些遍佈大街小巷的,披著首都冶安志願者紅袖章的老太太老先生們聊上幾句時,感到特別有意思。

Stephen(2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