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在不敢造夢的年代 敢造最大的夢

FCS「一袋夢想」異象分享會

澳門學生福音團契(Fellowship of Christian Students,簡稱FCS)於12月17日(星期日)晚上假中華傳道會舉行名為「一袋夢想」異象分享會。藉著異象分享會向各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分享即將成的澳門學生福音團契之異象、事工理念及未來動向。

每一代人都有代表他們的夢想,FCS就是為年青的大專生、畢業生提供一個「貨真價實」的夢工場,推動學生福音運動,以生命影響生命,在院校裡召聚信徒學生,傳遞整全福音,與學生一同經歷神,讓他們為愛神、有使命、有生命力和喜愛研經的門徒,畢業後以基督信仰的價值觀走進社會,實現自己在基督召命裹的夢想,回饋社會,服侍教會。

當晚的分享會,得到來自澳門多間教會牧者、香港福音機構代表的支持,抽空出席,聚首一堂,與一班大專學生、畢業生一起分享對澳門社會的承擔和自己的夢想,彼此勉勵。一班來自不同院校、不同教會、不同宗派的大專生基督徒一起發表對自己夢想的承諾,邀請與會者一同記念基督在每人生命中的使命和夢想,讓學生福音運動得到主內更多肢體的支持和參與。

澳門學生福音團契(FCS)計劃於2007年春天正式成立,籌備工作正在密羅緊鼓進行中,需要主內肢體的禱告和奉獻支持。FCS事工由大專事工(ICS)、畢業生事工(GCF)、教師事工(TCF)及中學生幾個方面結合而成,透過查經、導師訓練、門徒裝備、團契職事訓練、職場講座及課程、文字工作、社會活動及夢工場等事工,推動澳門的學生福音運動,發揮基督徒積極影響社會的力量。




一代夢想 由這一代開始…